第3章 Mrs姚与张耀の战火依然在持续着、、、(1/1)

第一回合:

单挑~

耀:明明这题选D咧,你莫勒昂咧~?

Mrs:哎~它的正确答案就是C

耀:我不管,就是D,像你勒昂误导学生、、真是的,,

Mrs:(瞟他一眼,不理他啦~)

耀:老师~浪费就是犯罪,犯罪就要打120~~(此时在讨论一道关于某同学浪费饭菜的口语交际题)

众人:(⊙o⊙)…120?

耀:噢~错了,,是110

Mrs:(心平气和的)你应该告诉他‘这位同学,你这样不太好,饭菜还剩那么多,怎么可以倒掉呢?’

耀:那给你吃咧~(一幅欠扁样看着Mrs姚)

Mrs:(强忍、、)你可以叫他下回少盛点。。

耀:那是食堂打饭的人的问题。。关他鸟事~

Mrs:咬牙切齿,,╭(╯^╰)╮

群殴~

Mrs:浪费还污染了环境(貌似还在讨论刚才的题、、)

彭:老师,生物垃圾可降解,怎么会污染咧?

马:对啊~~老师生物垃圾可降解成XX和XX,还可以用作肥料,然后还有、、、(一长串专业介绍)

耀:就是~~老师又在误人子弟。。。生物垃圾,,那个,,什么,,、、哎~反正无污染~

Mrs:(╰_╯)#

第一回合Mrs姚惨败~~~~(@-@)~~~~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  • 上一章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